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县政协督办2023年重点提案(NO7.关于加强我县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3-08-14 08:52:00 来源:县政协提案委 作者:向梅 浏览:

8月8日,县政协就2023年重点提案“关于加强我县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县政协副主席马慧,提案委、教科民宗委负责人,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办活动。

    督办组一行先后来到代家坝镇、大安镇中心卫生院,详细了解中医馆建设运营及人才队伍配备情况。并召开重点提案专题面商座谈会,听取了县卫健局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对进一步推进我县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马慧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工作,通过抓实提案工作办理,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要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加强人才队伍和设备设施建设,注重科学技术应用,加快基层中医卫生事业发展;要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在政策、资金项目上给予倾斜,切实为基层中医药院所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为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县政协教科民宗委要加强对本次督办协商成果的研究总结,为三季度即将开展的中医馆提升项目视察工作提前奠定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