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县政协检查旅游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30 10:20:20 来源:宁强政协 作者: 浏览:

7月26日,县政协主席张钧带领提案委员和部分文艺、经济、工商联界委员,实地检查《关于改善县域旅游导引服务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并听取县交运局、经合局、汉源街道办和高寨子街道办意见。

张钧一行先后查看了高铁宁强南站游客接待中心、县城主要路口、汉江源景区等地旅游指南及标识标牌,听取县文化旅游局办理提案工作汇报。针对当前旅游导引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委员们中肯建言献智。

张钧指出,该提案顺应全县“文旅兴县”发展战略,抓住了全县旅游中的短板,所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承办单位认真采纳提案建议,创造条件办理,使全县旅游导引服务水平有了明显提升。张钧要求,旅游主管部门要主动牵头,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着力构建智慧、便捷、高效的全方位旅游导引服务体系。

县政协秘书长严发红、学习提案委主任参与检查。(黄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