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政协汉源街道办学习联络组献爱心助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9 15:51:21 来源:宁强政协 作者: 浏览: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汉源街道办学习联络组政协委员踊跃捐资捐物,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凯虹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凯、金盛石化公司总经理张启平、安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保安、汉源房地产公司总经理张寅生、汉源汽贸公司总经理姚敏菊、兴汉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西成、羌州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超、汉源明珠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成贤、咏德茶叶公司总经理侯永德等政协委员带动下,街道辖区内各企业纷纷响应,加入奉献爱心、支援抗疫的队伍。截止目前,共有9名政协委员16家企业捐款22.5万元,捐赠口罩、茶叶、牛奶等抗疫物资折价11.7万余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汉源街道办学习联络组政协委员和各界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架起了“爱心桥梁”,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了积极贡献。(政协汉源街道办学习联络组  胥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