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巾帼委员暖心“战疫”别样美

发布时间:2020-03-09 17:51:20 来源:宁强政协 作者: 浏览: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她们是县政协委员中的弱骨柔肩,却像春天派出的使者,默默奉献的“战疫”身姿是那样美丽,成为汉江源头最暖心的“报春红梅”,展示着政协委员的巾帼风采。

青年志愿红。“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县政协常委、团县委书记刘念组织66名青年志愿者为千名农民工返岗复工出行服务。


邮政伴君行。县政协常委、邮政宁强分公司经理成晓梅带领员工向外出农民工赠送矿泉水等生活用品。


春雨润禾苗。县政协委员、北关小学副校长张俊开设音乐“云课堂”,用音乐传递爱的力量。


防控“守门人” 。县政协委员、高寨子街道办副主任陈若冰坚守防控一线,妇女节前夕慰问一同奋战的村医和村干部姐妹。


民生是大事。县政协委员、汉源街道市场监督所干部胥敏定期到辖区超市、商铺、农贸市场等宣传防控知识,督促落实防控措施,共同守护民生阵地。


大家一起来。县政协委员、县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感染办主任王惠琴扛起责任,开展针对性的培训练兵,时刻准备着迎接新使命。(黄华云 刘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