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张启平:诚信为本强企业 倾情帮扶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0-06-04 14:34:07 来源:宁强政协 作者:宁强政协 浏览:

“民营企业是社会改革和发展的受益者,企业发展与社会责任同在。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积极回报社会,更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县政协委员、宁强县金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启平始终把社会责任牢记心上,在热心公益的路上一直没有止步。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张启平率先向县慈善协会捐资2万元用于县内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带动县内各企业纷纷响应,加入奉献爱心、支援抗疫的队伍;2019年,在中华慈善日爱心捐赠仪式上捐赠1万元,用于全县脱贫攻坚和扶老、助残、助孤等公益慈善事业和社会福利事业;自2017年精准扶贫和“百企帮百村”活动开展以来,张启平累计为帮扶的代家坝镇二里坝村捐资捐物30余万元,在帮扶部门和张启平的帮助下,该村种植花椒1000余亩、辣椒5亩,养殖中蜂230箱,建成220KW光伏发电站,使该村集体经济收入达30余万元,初步实现了家家户户有长效产业和短期增收项目……

宁强县金盛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主要经营成品油和液化天燃气。22年来,张启平坚持诚信为本、质量为先、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更新安全保障技术,积极探索“互联网+加油站”营销模式,温情打造“驾驶员之家”,使该公司液化天然气销量稳居全市加气站第一。2019年向国家缴纳税款167万元,连续四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纳税大户。

张启平坚持做有温度的企业,真正站在员工的角度,为员工提供福利和保障。“我来公司两年半了,工资每月都按时发,每月都能拿到4千多元,最多一个月拿到了4800多元,还给我们每个职工都购买养老保险,比我在西安打工的时候好”该公司员工詹仕康说。张启平视员工为家人,免费提供午餐和晚餐及各季工作服6套,注重员工成长,鼓励员工参加各类培训和考证,费用由公司全部承担,每年花费20余万元给公司全部正式员工购买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工伤保险,确保员工退休后生活有保障,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和企业人,张启平始终把初心放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