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县政协委员闫超免费为环卫工提供茶水十余年

发布时间:2020-08-17 15:27:32 来源:宁强政协 作者:宁强政协 浏览:

8月5日,地处秦巴山区的宁强县城依然闷热难当。几名环卫工在羌州中路羌州茶业公司门口泡茶饮水小憩。周女士说:“我干了几年环卫工,天天来这里喝开水,有茶叶有白糖有杯子,从来没人收钱。”等待泡茶水的郑女士说:“我们夏天喝的是清凉,冬天喝的是温暖。做人要知道感恩,我们打心底感谢爱心人士。”

做出这一暖心之举的是县政协委员、羌州茶业公司总经理闫超。自2009年夏季开始,从没有中断过。不仅环卫工人免费喝,路过的人也可自斟自饮。闫超说“她们给县城一片干净,我只能给她们一分清凉。”

闫超致力办实业,也热心做慈善公益。多年来,为抗震抗洪减灾、助学帮医、爱老纾困、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开办书画院等捐款捐物合计达50万元。(黄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