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24日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9-01-25 17:36:52 来源:宁强政协 作者:宁强政协 浏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批准张钧同志代表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在中共宁强县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始终保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协商监督议政作用,切实深化合作共事,积极推进自身建设,书写了新时代宁强政协事业的新篇章。会议2018年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表示满意,对2019年工作思路表示赞同。

会议要求,2019年,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部署,紧紧围绕脱贫摘帽目标和“五大战略”实施,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切实增强协商民主实效,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努力展现宁强政协工作新作为,为全县脱贫奔康、富民强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