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2日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18-02-05 15:05:16 来源:宁强政协 作者:宁强政协 浏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审议批准张钧同志代表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17年,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在中共宁强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实现了本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会议要求,2018年,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团结民主主题,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部署,紧紧围绕生态立县、乡村振兴、项目带动、文旅兴县、工业强县“五大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奋力前行,努力谱写宁强政协工作新篇章,为促进宁强脱贫奔康、富民强县、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