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宁强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5 16:07:17 来源:宁强县政协办 作者:任翔 浏览:

1023日,宁强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九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建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王晓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康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小军指导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县委十六届六次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若干措施》主要内容;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旅游消费环境建设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了全县旅游消费环境建设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专题协商全县旅游消费环境建设时,与会常委、委员认真听取县人民政府通报,积极为加强旅游消费环境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常委、委员向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现场提出11条可参考具体建议。

何建康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县政协党组及常委会领导班子、县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汉中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县委全会精神,不断加强日常履职,用切实可见的履职成果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集智聚力、多措并举,围绕丰富旅游消费场景、提升游客体验、加强消费载体建设、持续开展综合整治,持续打造良好旅游消费环境。要高标准开展十一届二次全会提案办理督导检查工作,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工作水平,确保提案事项办好办强,用实实在在的提案办理结果回应各界群众期盼。要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