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宁强县阳平关镇组织政协委员调研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23 09:10:00 来源:县政协文史学习委 作者:边清学 姜润平 浏览:

8月17日,宁强县阳平关镇组织住镇县政协委员及学习联络组成员,就辖区内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力促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深入到核桃坝村烤烟种植地、烟叶选场和烘烤现场了解烤烟生产过程,实地查看玉米大豆复合种植生长情况;在酒房坝村现场调研高山蔬菜和红脆李产业发展状况;深入伍家坝村部分生猪养殖大户对日常生产经营进行观摩,同时走进该村高标准基本农田,查看建设进度及质量;在清河村天麻育种基地同负责人就天麻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

随后召开座谈会,大家踊跃发言,对该镇乡村振兴工作和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围绕扩大产业种植规模、畅通产品销路、做好发展规划、野猪对农作物致害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