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五星创建 双强争优】青年奋力勇争先 示范带动创五星

发布时间:2022-08-10 09:29:35 来源:宁强县政协 作者: 浏览:

8月5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五星创建、双强争先”40岁以下青年干部交流研讨会,6名青年干部分别结合自身成长历程、岗位特点、政协工作等方面,围绕“领航星、模范星、和谐星、团结星、发展星”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义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寄语青年干部,要以身在政协为荣,补短赋能,争做党组织活力的激发者;要养成学习习惯,加强学习,争做优良学习传统的维系者;要坚持学以致用,艰苦创业,争做作风能力提升的引领者;要树立一线意识,迎难而上,争做五星创建的示范者。

青年干部研讨是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以“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为契机,为机关青年提供的学习交流,凝聚共识平台,也是丰富机关党组织生活方式的全新尝试。下一步,机关党支部将按照县政协党组“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总体部署,创新活动形式,加强组织联动,将创建活动与政协工作深度融合,做到党员争先、组织争优、工作晋位,努力实现“全面进步党建强、全面过硬发展强”的双强争优目标。(文化文史学习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