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民革宁强支部积极向全县“两会”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1-05-17 16:51:37 来源:宁强县政协 作者: 浏览:

51316日,宁强县“两会”期间,来自民革支部的6名政协委员带着民革党员的重托和期望,认真履行职能,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会报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提交大会发言2篇,集体提案8篇,个人提案12篇。内容涉及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就业创业、社会保障、公共卫生、教育发展、城市交通环境保护等诸多方面。这些建议和提案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反映了民革自身特点,是目前广大人民群众十分关注的问题,集中体现了宁强民革党员过去一年来积极开展课题调研,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的成果。

民革支部作《推进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的大会发言

民革党员张程接受新闻媒体采访

民革支部认真履行职能,并积极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充分履行了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受到各界委员的关注和好评。(民革宁强县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