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四川省朝天区政协来我县专题协商京昆高速陕川交界处降噪除噪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16:18:57 来源:宁强县政协 作者: 浏览:

4月13日,四川省朝天区政协副主席赵清玲一行4人来我县就京昆高速陕川交界处降噪除噪工作进行专题协商。

在协商会议上,县生态环境局负责人就陕川交界处降噪除噪工作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下一步将高度关注此项工作,积极督促项目进度;汉宁高管所负责人就在陕川交界设置隔音实施的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赵清玲副主席代表朝天区真诚感谢宁强县委、县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对降噪除噪工作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朝天、宁强山水相连,自然资源、人文历史条件相似,有许多共同的经验可以相互借鉴,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系,互相交流学习,共同促进双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赵清玲副主席一行还参观了我县政协书画院。县政协副主席张怀宏、县生态环境局、汉宁高管所和汉源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陪同。(吴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