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湖北省竹溪县政协来宁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9 16:21:19 来源:宁强县政协 作者:康军 浏览:

湖北省竹溪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马礼运一行8人,于2021年3月17日至18日来宁强,就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及政协工作进行考察交流。考察组先后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陕西金滨电子、祺欣药业、宁强旭日天然气综合利用项目现场进行考察。县政协副主席张怀宏、秘书长严发红陪同考察。

在园区,考察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不时与我县陪同领导进行交流与探讨。考察组对园区秉承“绿色、环保、循环、高效”的建园理念表示赞赏,认为宁强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发展定位,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等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值得借鉴,此行获益颇多。双方还就政协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