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宁强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05 16:51:08 来源:宁强县政协办 作者:任翔 浏览:

2月5日,宁强县政协主席张钧主持召开十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怀宏、向官奎、杜斌,秘书长严发红及全体政协常委参加会议,政协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铁锁关、毛坝河、舒家坝镇学习联络组组长及三名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研究审定了政协宁强届五次全会有关准备工作审议通过了《政协宁强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宁强县第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钧强调,要深入学习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和县委十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提升站位,做好表率,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局,积极为政协宁强县第十届五次全会精准议政建言做好准备;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扎实做好全会各项筹备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参会,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展现宁强政协委员良好形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