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15:25:11 来源:宁强县政协办 作者:任翔 浏览:

12月29日宁强县政十届二十次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全委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关于全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政协宁强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办法(修订稿)》。会议由县政协主席张钧主持。

县住建局、卫健局就提案办理情况向会议进行了汇报。胡卫东等11名县政协常委作了会议发言。

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张钧强调,要强化贯彻落实,提升政协工作质效,把贯彻落实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内化为前进动力、转化为履职行动;要凝心聚力建言,推动“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要强化民主监督,探索民主监督与党内监督、舆论监督等监督方式的有效结合,汇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合力;要改进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提案办理工作质量,把提案办理作为提升服务水平、改进工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要统筹谋划,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杨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新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杰,县人大常务会副主任陈明杰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怀宏、向官奎、杜斌,县政协秘书长严发红出席会议。(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