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县政协召开2020年度视察提案办理工作协商座谈会 (阳平关专场)

发布时间:2020-11-24 17:45:48 来源:宁强政协 作者:宁强政协 浏览:

11月24日,县政协邀请部分委员与承办单位,就推进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中的21件提案办理展开阳平关专场视察协商。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钧参加视察并出席指导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在阳平关镇石罐子村循环公路建设、阳平关污水处理厂选址地、清河村天麻育种基地,重点就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天麻产业发展进行了实地视察。

座谈会上,发改局、财政局、交运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阳平关镇政府、巨亭镇政府、移动公司分别通报了办理“新建阳平关嘉陵江大桥、加快发展宁强天麻产业的建议、加快嘉陵江沿岸集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加强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加大镇村环境卫生整治财政经费投入、加大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在曾家河九年制学校门口小河上修建平板桥”等21件提案办理情况,并进一步征求办理意见。委员们认为,提案办理单位积极动作,求真务实,对承办提案事项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希望办理单位对提案办理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困难积极调查研究,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将提案办理成人民群众满意的高质量民生项目。

张钧强调,这次提案办理工作视察协商是进一步提升政协及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水平的有效形式。政协委员们要继续积极履职尽责,加强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力度。提案办理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着力于提案办结率,不断提升委员满意度。提案委员会要及时高效的向提案办理单位反馈委员意见建议,全面组织好提案办理视察协商工作,全力助推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提案全面落实。(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