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县政协视察农业农村类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27 15:52:34 来源:宁强政协 作者:宁强政协 浏览:

 

11月26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县政协委员对十届四次会议农业农村类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怀宏指导视察工作。

委员们先后视察了宁强县大禹种养业有限公司、汉水天宝农业有限公司和羌山农业乌天麻种植基地。

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就承办的8件提案办理情况做了全面汇报,县水利局等5个协办单位对提案协办情况进行了说明。委员们对我县农业产业持续发展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今后农业农村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怀宏强调,要正确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政协委员全员参加视察,提案办理协商全面覆盖”的原则,切实关注民生办实事,不断增强民主监督意识。各承办、协办单位在提案办理和产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办理还有上升空间的提案,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再次进行办理,力争办出精品提案。委员们对跨行业的工作要逐步熟悉掌握,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履职能力,为我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贡献。(韩小艳  刘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