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宁强民间社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6 14:22:55 来源:宁强政协 作者:宁强政协 浏览:

11月15日,宁强县三泉文艺社、红白理事协会等党支部联合在阳平关镇召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座谈会。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研讨工作,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做到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坚持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全会精神上,开展多种形式多方位的学习活动。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五中全会释放出未来中国发展的九个重要信号,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大家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节约粮食、安全生产、移风易俗、搞好地方文化宣传等工作做起,为地方经济文化建设出一份力。(边清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