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关于对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179号提案的复函

发布时间:2018-10-15 17:25:59 来源:宁强县政府 作者:水利局 浏览:

蒋明成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清河流域太阳岭段污染治理力度的建设》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您在提案中提到清河河道随意挖砂和采挖奇石现象,导致河水污浊,我局和县环保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按照中省市县环境保护要求进行了专项整治,对县上重点项目的取砂进行了规范,平整了河道,对乱采奇石的现象配合环保、公安部门进行了严肃处理,对随意挖砂和采挖奇石现象得到有效遏制,并取得良好效果,清河生态环境得到大幅度提高。

后期我局和环保部门将采取强有力措施,加大监管,严格执法,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严厉打击涉河违法行为。严格按照《全面推行河长制实施方案》等规定要求,认真履行县、镇、村级河长职责,确保河道生态环境更加优美。

宁强县水利局

2018年10月15日

 联系电话:0916—422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