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宁强县政协委员助力疫情防控彰显委员担当

发布时间:2020-02-15 17:10:20 来源:宁强政协 作者: 浏览: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宁强县政协委员立足岗位优势,为防治疫情献计出力、捐款捐物,用心用情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县政协常委、宁强县凯虹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凯再次捐款1万元。县政协常委、宁强县康达医养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清久捐款1万元,口罩500个。县政协常委、汉中咏德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侯永德捐款5千元,茶叶128条。县政协委员、宁强县汉源明珠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成贤捐款1万元。县政协委员、汉中安泰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朱保安捐款2万元。县政协委员、陕西兴汉路桥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杜西成捐款2万元。县政协委员、宁强羌州茶叶有限公司总经理闫超捐款2万元。县政协委员、宁强县宏业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魏富业捐款1万元。

 

在疫情面前,宁强县广大政协委员众志成城,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以各种形式为疫情防控献计出力,用真情义举驰援防疫一线。一个又一个感人身影、一件又一件鲜活事例,在县政协委员中不断涌现,他们用实际行动凝聚守望相助携手并进的强大合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政协力量。(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