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县政协召开“铸忠魂、转作风”工作推进专题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0 09:24:23 来源:宁强县政协 作者: 浏览:

为提升县政协机关“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质效,通过检视梳理当前及下一步工作,进一步激发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五星”示范作用,8月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铸忠魂、转作风”工作推进专题主席会议,县政协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列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建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协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向会议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从工作推进、机构履责、重点工作、委员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点评,点出了工作亮点,指明了工作改进方向。

工作汇报后,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对各工作机构及其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同时征集了对下半年工作的意见建议。经整理,共征集到党员干部提出的涉及工作改进、委员服务管理、重点工作、调研视察等方面的建议12条。

会议认为,召开县政协“铸忠魂、转作风”工作推进专题主席会议,是对机关“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的再动员、再加压、再部署,对引导激发全体干部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工作向精确、精准、精细、精实化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当前是县政协全年工作的攻坚期,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效果的提升期、党组织“五星创建、双强争优”工作的发力期,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绷紧弦,行动上拉开弓,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围绕强化机关自身建设,踏实学习、优化服务,带领县政协委员在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上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要抓紧抓实基层阵地建设,推动界别、区域型委员工作室扩面,为政协委员广泛参与社会治理,唱响委员履职“好声音”提供坚实平台。(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