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16:11:46 来源:宁强县政协 作者: 浏览:

728日,宁强县政协召开十一次常委会议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建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超指导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了全县经济发展工作;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污水垃圾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的通报,协商审定了县政协《关于全县污水垃圾设施建设运行情况的视察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鹏就全县经济工作、污水垃圾设施建设工作发言,县政府副县长徐超结合协商建议作表态发言,并对政府职能部门工作作出相关安排部署。

何建康强调,要迅速在全体政协委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的热潮,准确把握政治协商定位,全面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切实增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经济职能部门要坚持稳定经济大盘主线,带头在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规模企业培育、助企纾困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县政协各工作机构要组织好政协委员深入开展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金点子”;要树立城乡环境整治一盘棋格局,加快污水垃圾设施建设进度,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水平稳步提升;要切实履行政协各项职能,突出政协理论学习,提升提案办结效率和办理水平,高质量开展政协调研视察活动,奋力冲刺全年任务如期完成。(文/任翔  图/刘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