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何建康调研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8 15:57:38 来源:政协办 作者:康军 浏览:

4月6日,县政协主席何建康对县境内部分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县教育体育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何建康一行先后来到舒家坝镇中心幼儿园保教楼、宁强县第二中学、代家坝镇中心小学教师周转宿舍、宁强县第三初级中学教师周转宿舍等施工现场,对正在施工的工程质量以及进度提出明确要求。

何建康指出,教育强国推进工程项目事关我县教育质量的提高和教育软硬件设施的改善,要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在年内投入使用。建设过程相关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密切配合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县教育体育局以及学校方面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相关镇要积极为辖区内师生营造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适当开展一些富有特色、易出成果的体育运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