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宁强县政协提案委召开学党史读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6:05:22 来源:宁强县政协 作者:车明春 刘炳林 杨蕾 浏览:

5月14日,宁强县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会议暨“赓续红色基因奋斗伟大时代”主题读书交流会。县政协副主席杜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省政协党组致全省各级政协党员委员的一封信》,交流学习中共党史心得体会。雷菁、陈若冰、束伟、车明春、许子苏、刘光军、王超、吴满刚、郭裕然、宋本付、黄华云、张俊委员相继发言,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纷纷表示要在重温党的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在历经考验中坚定人生信仰、在缅怀先烈中树立人生榜样、在矛盾险阻中培养斗争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讲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杜斌在讲话中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地学习党史,汲取思想、信仰和精神力量,经受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全面的精神洗礼,在学习中激发干劲、提升能力、彰显活力,为全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在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提案委主任、党小组组长黄华云主持会议,民革、台联界别委员和青木川、广坪、安乐河、燕子砭镇学习组委员应邀参加会议。(车明春 刘炳林杨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