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县政协农业农村社会法制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8 08:51:20 来源:宁强县政协 作者:冯云 浏览:

515日下午,县政协农业法制委组织召开本专委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小组会议。农业法制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0年农业法制委的工作,同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对农业法制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2021年的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委员们围绕调研课题及如何提高视察调研质量,农业农村和社会法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新的一年里,多组织委员外出学习考察,借鉴外地乡村振兴工作好的经验和作法,推进我县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广大委员要多读书,读好书,以读书提高履职能力,提高建言质量;二是要加强沟通。要加大工作的联动力度,调动委员的积极性,注重与各学习联络组、委员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三是要珍惜荣誉。要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更加自觉地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参加视察、调研活动和提交社情民意信息,为宁强经济社会发展担当作为。(冯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