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县政协教科民宗委召开专委党小组会和专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7 16:02:40 来源:宁强县政协 作者: 浏览:

5月15日,宁强县政协教科民宗委在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专委党小组会和专委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专委主任马慧主持。

副主任李恒军同志全文领学了《社会主义的六个阶段》、《省政协党组致全省党员委员的一封信》、《县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马慧同志领学了《深入开展“书香政协”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会通报了专委2021年度工作计划和调研视察课题,要求全体委员深入思考、认真学习、积极履职、大胆建言献策,特别是对科技科普创新这一调研课题提前加强学习、早做调研准备,切实提出百姓真正需要、群众喜闻乐见、现实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与会各位委员积极踊跃发言,围绕“科技科普创新”课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马慧同志就2021年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二是深入思考,细心研讨,结合本专委工作要点,多提落实本专委目标任务的好措施好方法。三是发挥本专委界别优势,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卫生、教育、科技、宗教等群众最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上,主动深入一线掌握实情、找准问题、征求意见,把最基层的民意民情反映上来,把党的利民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基层一线。(李恒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