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15:23:03 来源:宁强县政协 作者:吴敏 浏览:

3月9日,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怀宏主持会议,副主席向官奎、杜斌出席会议。

会议对《在县政协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安排部署了县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张钧强调,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阶段安排,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自觉;要把握重点,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坚决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等六项要求;要强化举措,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习教育的新成果,开创宁强政协工作新局面,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