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宁强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14:25:53 来源:宁强县政协办 作者:任翔 浏览:

2月3日,宁强县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钧,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怀宏,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严发红参加会议,副主席向官奎,县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的通知》精神。

会上,张钧代表县政协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带头作了个人对照发言。县政协党组成员张怀宏、严发红逐一进行了检视剖析。各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指要害,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张钧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各党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以刀刃向内、自我革新的勇气和决心,深刻查摆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预期效果。

张钧强调,一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思想、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能力和水平。二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反对“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增强抓落实的实劲、狠劲、韧劲。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确保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