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民革宁强支部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义写义赠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4:32:48 来源:宁强县政协办 作者: 浏览:


翰墨飘香迎新春,义送春联暖人心。2月3日,民革宁强支部组织文化战线的党员走进阳平关镇文化馆开展“迎新春送祝福”义写义赠春联活动。

开展迎春赠写春联活动,民革宁强支部已经举行了好几个年头。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为防止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民革支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首次采用“先写后送”的活动形式,不举行现场义写春联活动,改为由书法家们提前写好,再将它们送往镇村群众手中。

活动现场,民革党员牟君诚等3位县文联书法家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为群众书写饱含祝福的春联作品。“国泰民安歌盛世,人寿年丰庆新春”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副副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大红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把浓浓的年味儿、新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问候“传递”到了广大人民群众手中。民革宁强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