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政协概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协提案 视察调研 社情民意 宁强文史 委员风采

县政协提案委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3 15:07:49 来源:宁强县政协办 作者:杨蕾 浏览:

18日,县政协提案委召开党小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度提案办理工作,研讨2021年工作思路。县政协副主席杜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提案委以党建为引领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防汛抢险等方面扛重活、打硬仗,聚焦主责主业“征、商、办、督、评”上下功夫,征集提案185件(其中闭会18件),立案164件合并为151开展视察提案办理协商17场,提案已经落实或正在落实109件,推动解决了一批发展中的“难事”和民生中的“烦心事”,充分发挥了提案凝心聚力的作用,彰显了政协委员履职担当的新时代形象。

杜斌强调,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专委会履职能力建设,坚持以质量为核心、以问题为导向、以制度为保障,创新发力,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提案工作水平上台阶。(杨蕾)